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打击假绿通 坚决治逃漏

2022-01-19 16:03   作者:赵影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1月18日下午15时,一辆车牌号为冀FS1049的车辆驶入涞水新城收费站6车道,CPC读卡后系统显示车辆为六型货车,最小费额计费374元。

微信图片_20220119160037

经部稽核平台查询司机行驶路径实际为从主线绕行至新城站,属于J型车,实际应缴费386元。此时司机声称自己拉的是绿通要求免费。验货人员认真核实行驶证发现该车的宽度为2496mm,属于超限运输车辆,不享有绿通免费政策。经值班站长与司机耐心解释,按普通货车收取通行费,成功追缴通行费386元。

为防止利用“绿通”政策偷逃费的不法行为,涞水新城收费站严抓细管,严格落实“绿通”减免政策,加强现场管理,让“假绿通”无处遁形。做到应收尽收,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