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邯郸南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19 10:22   作者:王晓岚 来源:石安分公司-邯郸南收费站

1月17日下午,邯郸南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

会议指出,一是提高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铭记在灵魂中,融入到血脉里,落实到行动上,以实际行动做到对党忠诚。二是加强学习。要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召开会议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建立学习长效化、学习常态化的机制。三是主动作为。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在学深,悟透,弄懂中汲取思想伟力,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永葆政治本色,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涵养高尚品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大作为、更实作风,不断把我站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四是学史力行。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就是要求全体党员继续将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扎实抓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邯郸南站二线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