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工区:组织观看警示教育《零容忍》专题片

2022-01-19 08:44   作者:于海涛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廉洁思想防线,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工作中防腐拒变能力,在虎年新春来临之前,1月18日,阳原工区组织在岗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

该片从“践踏政治规矩,漠视人民利益;任人唯亲、任人唯钱,严重破坏政治生态;疯狂受贿敛财,破坏‘亲’‘清’政商关系;放任亲属捞钱,家风不严不正;无视‘八项’规定,贪图奢靡享乐;面对教育挽救,屡屡执迷不悟”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腐化变质的根本原因,对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廉政自律意识,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通过观看,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心灵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镜,警钟长鸣,时刻站稳政治立场,树牢宗旨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忘初心使命,以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助推阳原工区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