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柏乡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8 17:00   作者:高冰册 来源:石安分公司-柏乡收费站

1月18日,柏乡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中央、省、省国资委、集团公司、石安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同时认真总结全站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波主持,二线管理人员和收费班长参加。

会议指出,柏乡收费站党支部全年扎实落实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精神,时刻秉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带领全站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思想素养、持续提高能力水平,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作为检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标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落实到各项目标任务中;坚持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切实加强基层党建,主动服务,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要利用班务会、留营会时间对各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全面学习,强化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主动作为,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落实;三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长效化机制,重点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成果为切入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为职工解决问题,为司乘热情服务、排忧解难,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