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党委组织部再学习、再部署,贯彻落实分公司“三会”精神

2022-01-18 14:46   作者:王维丹

自邢汾分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议、2022 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来,为了掀起学习“三会”精神的热潮,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再次学习传达分公司“三会”精神。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带领部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分公司领导在“三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把学习贯彻落实“三会”精神当做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结合实际,融会贯通。通过“三会”精神的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为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思想源泉和科学指引。三是要创新形式,深入推进。采用多种方式把“三会”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部室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三会”精神的实质,将其融入到2022年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一是以精细化管理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党建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以争优创先为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紧紧抓住“5131”中“考核管理”这一重点工作。按照“强化考核,以凝心聚力的干劲,激发生产经营新活力”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充分发挥绩效考核分配机制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打造精干高效的人才队伍。坚持“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标准,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培训,提升业务技能;根据岗位需求,加强职业教育;健全培训考核机制,强化培训效果监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