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疫情防控不松懈

2022-01-18 11:18   作者:李一伟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随着新冠疫情的起伏不定,全国各地的疫情也变得复杂,虽然全国疫情仍在有效的控制内,但是我们对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能有半点松懈,尤其是我们作为服务窗口行业,每天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司乘人员,更应该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时刻提高警惕。

作为一名普通收费员,在疫情期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不断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每日坚持上、下岗体温检测。加大日常对岗亭、车道的消杀力度,科学佩戴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用品的使用尤为的重要,尤其查验绿通车辆时,保持安全距离。对回收、发放的CPC卡进行逐卡消毒处理,确保介质卫生。

疫情至今将近两年,新冠病毒也随之发生了几次变异,我们所面临的防疫工作依然严峻,所以我们目前仍然需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这是对工作家庭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