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加强巡检除隐患 保障畅通护平安

2022-01-17 16:06   作者:李蒙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12.30003 (1)

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全线机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1月17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全体机电维护人员,对全线机电设备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巡检维护工作。

12.30009 02

此次巡检,一是对收费站收费设备、机房内设备、站级软件进行了现场查验及功能使用测试,确保设备功能正常,保障收费系统运行稳定;二是对外场监控系统设备、门架设备进行现场踏查,对直埋光电缆、各类室外机柜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保障设备运行正常;三是对隧道内监控、照明、紧急电话、情报板、应急发电等设备进行了检测维护,确保隧道机电设备运行正常,保障隧道运营安全。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扎实细致地完成了全线机电设备的巡检工作,及时排除了设备故障隐患,为春节期间全线道路的安全畅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