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封晓黎一行深入京雄高速进行调研

2022-01-17 00:00   作者:马洁

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封晓黎于1月17日任职上岗第一天,深入京雄高速机关各科室、处属各单位进行调研并进行春节前慰问。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录学,副总经理于国功,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封晓黎指出:一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责任使命,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认真组建“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推动党组织阵地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活动经常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树立“五自”经营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切实转变思想,突出市场导向、效益导向,以改革创新、转型升级为主线,开动脑筋,善谋举措,优化生产经营、财务、预算等管理手段,算经济账和效益账,不断强化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经济效益。三是固本强基,增收创效。坚持以收费为中心,强化主责主业,逐步制定增收计划,挖掘增收方法,实现收费目标精准拆分、细化分解、量化考核,确保全员促收费、保收费。同时,要求收费站完善路警合作机制,与周边生产经营企业、物流运输企业等建立协调联络机制,实现“引车上路”,拓宽增收空间。四是规范管理,助推事业发展。善于站在企业的角度看待问题、思考问题,努力搭建公司运行的“四梁八柱”,精心制定实施规划,完善工作管理体系,逐步实现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管理,确保运营公司起好步、开好局。五是狠抓安全生产,防范风险隐患。加强重点区域、重要环节的安全管理,节前加强日常及专项检查,实现隐患排查深入化、预警防控常态化,预防突发事件发生,确保平稳有序过节。六是加强疫情防控,确保万无一失。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信息排查、核酸检测、体温监测、日常消毒等工作,筑牢防控屏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七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正值省两会召开,冬奥召开在即,要把信访维稳工作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压实责任,化解矛盾,营造良好的工作秩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