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雄县站:全面传达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022-01-17 00:00   作者:唐甜甜

近日,大广分公司雄县站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分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体在站职工参加。

会上,站领导全面传达了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持续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强化三种意识,做到两个坚持,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心干劲转化为推动收费站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会议对收费站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持续学习中央、省委、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学习落实必须融入经常、抓在经常,不断锤炼党员党性,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二是要在总结经验中增强行动自觉,不断探索收费站党建工作新模式,引导全体党员职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三是坚持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牢固树立起科学、开放、发展的思想观念,全面稳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引领收费站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