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纪检监察
工青妇
党史学习教育
政策制度
大讨论活动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常屯站:组织观看《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优秀党建品牌视频

2022-01-17 00:00   作者:冯培

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不断增强思想引领力,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常屯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在站党员、职工观看学习《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优秀党建品牌视频,学习党建先进工作经验,提升常屯收费站党建工作质量。

《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是集团公司党委在“党建品牌”短视频比赛中评选出的优秀党建品牌视频,视频中展现了深井收费站党支部、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等优秀基层党支部在党建品牌建设中不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优良工作作风。

常屯收费站将以此次视频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形成争先创优的竞争机制,激发党组织的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先锋意识,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