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01-17 16:13   作者:王雪菁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根据集团纪委工作部署,荣乌分公司纪委结合实际制定了《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方案》。重点围绕8个监督重点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1月15-16日,分公司纪委组织相关部门,采取线上查监控、线下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所属站区防疫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组充分利用“监控+监督”信息平台查看不同时间段、特别是夜岗时段岗亭、车道、站区出入口等重点区域防疫情况,对一线职工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佩戴,协助卫生防疫部门开展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随后,检查组深入各站区针对日常消杀、人员流动管理、物资储备、疫苗接种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经检查组现场督导,各单位已对存在的问题立整立改。

    检查组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要将做好春节、“冬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二是狠抓工作落实。各单位要及时掌握属地最新规定,严格遵守集团公司、分公司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做到科学防疫、精准防疫。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防控工作落实到岗位,具体到个人,层层传导压力。四是强化基层监督。纪检委员、纪检监督员要充分发挥好“探头”作用,加强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提升日常监督实效。

mmexport164240842437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