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美味水饺暖人心 多方联动抗疫情

2022-01-17 14:37   作者:岳天立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收费站

春节临近,随着客流增大,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在野三坡收费站出口疫情防控检查处,有一群由地方公安、卫生等不同“战线”人员组建的疫情防控检查组。
  1月13日,为了让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野三坡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新鲜的水果,大家围着一盆盆色泽鲜亮、味道鲜香的肉、素馅儿前大显身手,饺子包好后,为了让他们能吃上一口热乎饭,办公室人员立即将刚出锅的饺子打包、装盒,亲手送到他们手中。
  疫情就是命令,坚守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我们虽然充当着不同的角色,但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战胜“疫情”,我们将并肩作战,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