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积极推进食堂安全管理工作

2022-01-17 11:38   作者:张清波

1月13日,为保证员工的身体健康及饮食安全,给员工提供坚固的后勤保障,结合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冀州南收费站“四个加强”推进食堂安全管理。

一是加强食堂采购管理,保障食品安全。严格按照食品采购流程,货比三家,采购物美价廉、新鲜的食材,食堂工作人员每日对储存菜品进行检查,防止腐烂变质食品流入餐桌。

二是加强食堂安全管理。办公室人员对食堂线路、用电设备、燃气设备进行日常安全检查,做好相关记录,杜绝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食堂储存管理。食品做到生、熟食分类存放,冷冻、冷藏食品按规定存放,每天对库房进行检查,细致查看食品存储情况,及时调控库房温湿度,保证食品安全存放。

四是加强食堂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厨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每日三餐后及时对食堂操作间及就餐区进行打扫、消毒。要求职工用餐时保持安全距离,减少食堂逗留时间,最大限度保证食堂安全。

冀州南收费站积极推进食堂安全管理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