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庞家村养护工区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2022-01-17 11:15   作者:魏晓彤

1月11日,庞家村养护工区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会上工区主要负责人分别从监察对象的范围、监察机关调查范围、监察程序体系等方面,对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进行了全面的学习。

工区主要负责人指出,一是要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为契机、为动力,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监察法实施条例》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接受纪律约束,绝不触碰党纪法规“高压线,系好廉洁”安全带,坚持依法履职,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三是要在实践中践行条例。工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各自本职岗位,推动养护工区各项工作于贯彻监察条例工作同步进行,确保监察条例落地落实、走深走实。

庞家村养护工区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