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三讲三透”再掀党史知识学习热潮

2022-01-17 09:46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张硕然

日前,为深入学习贯彻分公司关于党史知识学习各项要求,深刻领会党史知识学习实质和内涵,茅荆坝隧道管理站“三讲三透”,再次掀起党史知识学习热潮。

一是讲认识,将党史学习工作领悟“透”。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使全体职工深刻领会精髓,充分认识学习党的历史知识重大意义,不断将思想和行动与党的奋斗精神相统一,增强自身思想意识。

二是讲学习,将党史学习工作传递“透”。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历史作为监控重要工作之一,制定学习方案,明确学习目标,严明学习纪律,认真研讨、加强交流, 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是讲行动,将党史学习工作贯彻“透”。要求全体职工以党的坚定信念及高尚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监控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张雪 (1)

张雪 (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