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北收费站积极传达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022-01-17 12:44   作者:张蓝

1月13日,抚宁北收费站召开站务会,传达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上,站领导张德垒同志向在站职工传达了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之后对本站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结合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将学习所得转化为分公司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更丰富的学识、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和更坚定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张德垒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总结自身工作、学习、为民服务情况,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同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持续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和普通职工都不应止于了解历史、增加知识,更关键的是要在思想上笃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政治上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