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苑荟萃
才艺看台
工作交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车辆突遇故障 留存信息来帮忙

2022-01-16 14:23   作者:阚洋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13_副本

1月16日,一辆冀R牌照小型客车在玉田城北收费站缴费时突遇熄火,无法启动。

收费员立即将情况告知当班班长,班长赶往现场,见司机试了几次仍然无法启动,便协助司机将车辆推出车道,停靠到安全地点,又主动帮司机检查故障。司机得知故障无法立即排除后,面露难色说:“我不是本地人,人生地不熟的,车还坏到这里了,这可如何是好?”班长听后立即安慰道:“师傅,您别急。我们工作中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已经留存了流动修车的联系方式,我马上帮您联系。”于是班长联系了修车师傅,并说明了情况。

由于冬季天气寒冷,在等待修车师傅到来的过程中,站工作人员又主动给司机倒了一杯热水,司机接过杯子说:“真的很感谢你们,行走我们河北高速,就是温暖又踏实。”不久,修车师傅修好车辆后,司机向工作人员连连道谢,驶离了收费站。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一贯的服务宗旨。玉田城北收费站将继续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开展便民服务,精心打造安全、快捷、服务型高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