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阅读推荐

行政办公室“三步走”大力宣贯《河北省公路条例》

2022-01-14 15:15   作者:魏月芳

  为落实邢汾分公司《河北省公路条例》主题宣传月活动方案(冀邢汾收〔2021〕58号),行政办公室认真做好《河北省公路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步走”确保学习取得丰富成效。

  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条例》制定的背景和出台的重要意义,由行政办公室主任领学《条例》主要内容,对《条例》进行解读,室行政办公室全员知《条例》、学《条例》、懂《条例》,形成了主任主抓,全员共学的局面。

  二是制定计划,逐步推进。制定《条例》学习计划,并将《条例》学习纳入普法规划,每周按照计划集中学习两个方面,经过持续的学习和理解,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和要求,为深入有效学习贯彻《条例》打好基础。

  三是形式多样,氛围良好。组建学习交流群,将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与《条例》相关的政策原文、权威解读进行推送,做到《条例》人手一份,形成了学习资料原汁原味、学习时间随时随地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宣贯学习活动,使干部职工对《河北省公路条例》的出台背景、主要条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了解,进一步明确了岗位职责,增强了干事业、谋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