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加强资产管理 优化资产管理模式

2022-01-14 14:37   作者:丁慧君

为切实加强资产管理,不断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效率,保证帐、卡、物相符。宣大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根据有关制度规定及本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多措并举优化资产管理。

一是实行“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工负责、责任到人”的管理原则,强化各单位各部门的分级管理,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其严格执行资产管理程序;二是加强督导清查逐步改善观念,动员各单位各部门做到主动清查、主动报告、主动保养;三是进一步规范资产变动管理,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购入、变动等信息填写资产变动通知单,并定期对资产进行梳理盘点;四是及时更新资产盘点表信息,加强日常管理,保证固定资产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防止资产流失,确保固定资产账面与实物相符。

通过以上举措,再次明确了各单位各部门资产管理的责任、职责,有效提升了分公司各项资产依法依规管理、统筹管理的水平;提高了资产的使用效率,为分公司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资产保障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