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岁寒情愈暖 年近爱更浓 京雄筹建处深入基层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活动

2022-01-13 11:21   作者:京雄筹建处 马洁

c295d039d67031f15e8802689f682ee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化“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表达对基层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确保职工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近日,筹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开展“迎新年 送温暖”活动。

此次送温暖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为各基层单位送去了猪肉、米、面、油等春节必须品,深入了解站区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春节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与一线职工进行亲切交流,全面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职工所需所盼。同时,要求各站区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防控屏障,确保站区安全稳定。全力以赴做好节前各项工作、春运保畅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并加强人文关怀,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确保职工满意,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通过开展送温暖活动,让一线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广大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敬业奉献,确保春节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