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大海陀站收费四班组织班员学习《收费人员星级管理考核标准(试行)》

2022-01-13 14:43   作者:张绍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收费站

为实现大海陀收费站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精细化,收费四班班长充分调动收费班员的积极性,打造高素质、品行兼备的收费队伍,全面提高收费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开展组织学习收费人员星级管理考核标准。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

一、服务态度方面:延崇高速是2022年冬奥会延庆赛场与张家口崇礼赛场的直达高速通道,我们代表延崇形象,工作要时刻注重自己的服务态度,使用礼貌用语,遇到对收费政策不明的司机,用善意的微笑去化解,用真诚的语言去解释,保证司乘人员顺利通行我站。

二、政治思想方面: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党团组织和集体活动,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按规定及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参加管理中心、收费站组织的各类业务学习、应急演练等活动。树立正确的三观,同事之间要相互促进,团结一致,创造良好的氛围。

三、遵章守纪方面:服从领导管理和班长安排,工作积极主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在站期间服装整齐统一,列队上下岗。上岗期间无早退、脱岗、串岗、睡岗现象。证牌齐全,证牌摆放、佩戴位置正确、端正。交接班程序规范,查验项目齐全,无遗漏。

四、日常生活方面: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规范,干净整洁。上岗进行收费区卫生打扫,保证卫生环境良好。收费员保持收费亭内部设施卫生干净、整洁,不乱丢杂物。收费亭内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通过学习,使大家明确了2022年新目标,班长对班员在思想道德、业务水平、服务态度、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引导,使班组人员全面提高了学习能力和学习水平,班长为班员制定合理的工作安排,使班级人员在思想上得到统一,从而激发了班级人员对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