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城站:学习党百年奋斗史,踏上新年新征程

2022-01-13 14:12   作者:郑翔薇

1月12日,东城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集团及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旨在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会上,站领导首先对东城站2021年开展的各项党史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全站以思想大解放为指导,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经典、慰问老红军、红色基地参观、制作建党100周年宣传片《守护》、创作党史学习教育三部曲、录制mv《岁月征程》等活动,使党史学习不再浮于理论学习,而是更深入地印刻在每个人的心中。通过支部书记擂台赛,有效提升了思想站位、思想觉悟。站领导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我们积极贯彻落实对树立正确党史观,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全站干部职工要将继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真学实干,埋头苦干、踏上新征程,再创新局面。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