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微笑待人

2022-01-13 14:44   作者:常晓俊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微笑是最好的表达方式,它可以让你得到别人的尊重。给别人一个微笑,等于给自己一份快乐。

微笑一种神奇的语言,它能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微笑是一种美德的表现,它能让人的心灵更加纯洁;微笑是一种最美丽的表达方式,它能使一切的矛盾与纠纷烟消云散。

人生道路上,面对—切悲哀和困难时,不妨试着微笑—下吧!拨开—切阴云晨雾,抛开“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的迷茫,迎着昔日欢笑的脚步,—路微笑走来。

微笑,给人以动力,给人以魅力,带着阳光般的笑脸去迎接人生征途中的苦难险阻。不管未来成与败,苦与乐,只要坦然去面对,总会有新的梦想展翅翱翔。当你失意与沮丧时,不妨笑—笑,你会顿时茅塞顿开;当你遇到困难—蹶不振时,笑—下,你就会觉得精神百倍;当你忧愁苦闷时,—个微笑,会驱散你心头的阴霾。笑给人以舒畅,给人以力量,给人以觉悟。

生活中处处有微笑,以微笑来对待生活,你会发现生活中处处皆美好。

让我们学会微笑,以微笑待人,一起携手共建自己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