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先行

工程建设
收费运营
养护管理
专项行动
政风行风

阅读推荐

节前热身 迎战小雪

2022-01-13 14:44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2022年1月11日凌晨3点,监控中心传来消息K80-K97处降雪。大海陀工区职工迅速反应,按照冬季除雪、冰保畅应急处置实施方案,结合除雪作业分工,职工快速到位,各司其职,有序展开除雪工作。

“将除雪分工和操作流程要像肌肉记忆一样印在骨子里。”工区主要负责人江志刚对在岗职工要求到。为了迎战即将到来的冬奥会,大海陀工区上下兢兢业业、细细琢磨,排兵布阵、反复切磋。不断提升除雪梯队间的配合默契度,最终能够熟练应对大雪暴雪,轻松解决小雪,中雪。欣喜于到目前为止,从凌晨开始的除雪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工区共出动洒布车4台班,铲雪一台,其他车辆5台,人员24人,融雪剂5吨。在上午过往社会车辆逐渐增多前,大海陀工区干净利落地完成除雪保畅任务。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经过两年的筹备,大海陀工区早已厉兵秣马,整装待发。以此次小雪为为始,工区上下开始热身备战,为圆满完成2022年冬奥会凝聚精神,积聚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1110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