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一声问候 几多关怀 张志刚副处长至太子城收费站开展元旦慰问

2022-01-13 14:3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孔雪

1日上午,延崇筹建处副处长张志刚来到太子城收费站亲切慰问,为全体职工带来节日祝福。

慰问中,详细了解站内元旦期间工作安排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亲切询问冬奥保障、站区亮化、岗亭取暖、疫情防控措施。张志刚指出,一是太子城收费站地处海拔高,昼夜温差大,要全力做好供暖保障,二是距离冬奥会仅剩34天,冬奥服务保障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以圆满完成任务的使命感、攻坚克难的责任感、争分夺秒的紧迫感,确保冬奥会、冬残奥会顺利举办。

新年伊始,领导的关心让职工倍感温暖,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高标准要求自己,视责任为使命,勇于担当,服务冬奥,建功延崇。

3ee0885302fc56895d56cfe3078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