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美文鉴赏
爱高速做贡献

阅读推荐

热忱服务暖人心

2022-01-13 14:44   作者:王永冬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1月1号上午10时许,怀来北收费站收费一班正在上白班。此时,一辆车牌号为冀A的大货车司机在缴费时,发现自己的手机欠费不能上网,他自己又恰好没有带现金。这可把司机着急坏了。

收费员王永冬一边安抚司机别着急,一边把事情上报给班长李一伟。李一伟过来后先指挥该车退出收费车道靠边停车,同时用对讲机叫来了后勤的同事们。利用后勤同事的手机为该司机提供网络,帮助司机缴纳手机费。几分钟过后,在大家的帮助下,该司机成功缴纳了通行费,并向大家连连道谢。

司机朋友们在通行高速时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我们怀来北收费站的所有干部职工秉承着“急司乘之所急,想司乘之所想”的工作理念,竭诚为司机朋友们服务。希望通过我们的真诚服务,能够让过往司乘感受到我们延崇人的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