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新年新气象——怀来北隧道管理所扮靓职工活动室 筑就职工“心灵港湾”

2022-01-13 14:42   作者:刘青武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筹建处为职工配备了健身器材后,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精心布置,职工活动室于近日正式投入使用。职工们工作之余在职工活动室健身锻炼,释放工作压力,切身感受到了单位大家庭的快乐与温馨,收获了一片点赞声。

健身器材组装完成后,怀来北隧管所利用现有条件精心布置职工活动室。为了让职工更好的使用职工活动室,制定了《职工活动室管理办法》,通过张贴健身小贴士、健身器材使用教程等,让职工更加科学安全健康的进行锻炼。

1691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职工活动室建设还在路上,今后将多角度多方位多措施不断进行,及时把筹建处党委的人文管理情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让职工活动室成为全所干部职工愉悦工作、快乐生活的一个大本营。

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