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组织收看河北高速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2 17:44   作者:冯媛媛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1月12日上午,京沪分公司组织收看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全面总结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及好的经验做法,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总结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做笔记,感悟颇深,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更高的认识,更足的动力。

会后,大家一致表态,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修好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担当作为三门“终身课”,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当前,开创未来,为建设交通强国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