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沽源收费站组织学习《河北省公路条例》,进一步夯实业务理论基础

2022-01-12 00:00   作者:苏磊 班顺 来源: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沽源收费站

IMG_9612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贯彻落实《河北省公路条例》实施方案的要求,为做好条例学习宣贯工作,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沽源收费站收费一班于1月12日开展了《河北省公路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从《条例》的制定背景入手,了解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随后结合实际,系统地学习《条例》中相关方面内容。《河北省公路条例》是我省地方性法规,是我省公路领域的“基本法”,《条例》的颁布实施,为构建河北交通运输现代化治理体系、实现新时代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

我班组将持续加大《河北省公路条例》学习力度,采取多形式、多渠道,积极引导收费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观念和意识,树立收费站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