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12 15:28   作者:魏星 来源:荣乌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1月12日,荣乌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对巩固和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分公司党委班子,机关各部室、直属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荣乌分公司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政治关怀中找准方向,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从干事创业中激发活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分公司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用心“学党史”,坚定了以史为鉴、勇毅前行的深刻认识;用功“悟思想”,强化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用情“办实事”,砥砺了人民至上、造福百姓的初心使命;用力“开新局”,激发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豪情壮志,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增进了历史自信、涵养了为民情怀、汲取了奋进动力、谱写了发展新篇。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用党的宝贵经验推动荣乌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要不断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六要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化常态化工作机制。

会议最后强调,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成果,实现常促长效;要突出守正创新,做实后续动作;要持续拓宽深化,抓好好事实事;要查纠走深走实,实现自我革命。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担当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推动荣乌高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11215124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