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开展电脑漏洞大排查

2022-01-12 14:32   作者:李政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紧急修复计算机漏洞的通知》要求,按照分公司部署,为进一步加强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近日,狼牙山收费站对站内所有电脑展开摸排行动,全力筑牢网络计算机安全防线。

一、高度重视,在得到通知后,第一时间传达到所有职工,先由电脑实际使用人自查自清,以高度的责任感把网络安全摸排工作抓紧做好;

二、分区分责,全力以赴。聚焦日常办公电脑及收费、监控系统各电脑、服务器等,在机电人员的指导下,利用专业的查杀工具开展计算机系统修复及木马查杀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并及时更新软件及病毒库版本,确保排查工作有效开展,避免重复排查;

三、总结提炼,提高应对能力。对于不能及时清除的潜在风险,及时记录并上报。最后以书面形式总结此次计算机漏洞修复及垃圾文件清理的实际成果,充分利用工作群等平台,及时分享,同时汲取他站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实现信息共享。

通过此次排查工作,建设良好的网络生态,清理了工作设备,提高了工作效率,推动生产经营工作继续平稳运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