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管理所召开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2022-01-12 09:19   作者:慈树媛

为持续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0日,石家庄管理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正风肃纪工作会议,会议由所长罗春风主持,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石黄分公司纪委关于“元旦”期间明察暗访情况的通报》,提出了近期工作的重点,安排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指出,正风肃纪反腐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紧盯节日节点,聚焦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狠抓作风纪律,以自查自纠为抓手,以警示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各部门节日期间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弘扬新风正气,以石黄分公司“566”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引,为实现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