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1 17:28   作者:韩玉凯 来源:京沪分公司-党委办公室

1月11日,京沪分公司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刘彦光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京沪分公司党委及时制定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集中研讨学习和安排个人自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实保障。

会上,首先通报了京沪分公司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以及领导班子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党委书记刘彦光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在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认识深刻,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相互批评意见诚恳,问题点得比较准,坚持了实事求是,充分体现了京沪分公司领导班子是正气、团结、务实的班子,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奋进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刘彦光作了总结发言,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进一步提高了对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分公司领导班子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把会议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和积极改进的实践行动,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一岗双责”责任,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跟集团公司党委步伐,落实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