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野三坡收费站:严严寒冬,温暖人心

2022-01-11 10:53   作者:刘晓燕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收费站

1月7日晚上11点,因大雾野三坡收费站涿州方向单向封道,导致部分车辆滞留在收费站外广场。次日早上,许多司乘人员因等待开道未吃早餐。

见此情况,野三坡收费站立即作出反应,迅速安排食堂做了肉夹馍、鸡蛋夹馍以及豆皮夹馍,还用暖水瓶备足了热姜汤,让严冬里饥寒交迫的司乘人员能够吃口热饭、喝口热汤。与此同时,职工们不忘对司乘人员提供充电宝、路况咨询和河北高速出行服务积分系统的推广服务。

对于职工们的暖心举动,司乘纷纷为工作人员点赞,不停道谢。一份关爱的早餐、一个暖心的行动,传达着社会的责任以及人间的真情,而一个微笑、一声道谢则是我们服务的原动力。 

野三坡收费站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为宗旨,积极为过往司乘提供各类便民延伸服务,为张涿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