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沧北站:大雾弥漫 温暖依旧

2022-01-11 09:40 作者:杨芳芳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1月8日上午,沧北站因雾封路,许多车辆都滞留在沧州北站入口处。因为停车时间长,天气寒冷,好多熄火等候的司乘只有蜷缩在车上等候。

早上7点半天刚亮,杨芳芳就主动到收费亭取来暖瓶,盛满热水,送到每一辆车前。杨芳芳微笑着对司机说:“师傅天冷,喝杯热水暖暖吧,有什么需要随时告诉我们,我们会竭尽全力去解决。”司机师傅们高兴地向杨芳芳表示感谢:“谢谢热心的大姐!你们真是有心啊!”杨芳芳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用客气。”

雾天里送去一杯热水,虽然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体现出沧北站延伸服务工作的细致周到,也体现了收费员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司乘的称赞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在今后的工作中,沧北人会更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和自身素质,更好地服务司乘。

微信图片_2022011010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