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防控不停步 常态不松懈

2022-01-10 13:42   作者:王艺学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

图片1

年关将至,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机电管理中心时常念好“紧箍咒”,帮助全员提神醒脑,正视疫情形势,从严从紧落实防控的各项要求,坚决守好防控成果。

认清形势,多一份责任。疫情防控形势趋于常态化模式,中心实时利用微信工作群转发最新疫情动态、更新上级防控指示精神,引导全员拧紧防疫思想“总开关”,不存侥幸心理,压实自身责任,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不松懈”。

巩固成果,多一份意识。为守好“家园”,筑实疫情防控防线,中心深入学习关于《2022 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利用考核云平台重温《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熟练掌握疫情防护知识,严格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要点,做好个人防护、公共区域消毒、环境通风等防疫措施,进一步提升自身疫情防控能力。

靠前监督,多一份把关。监控大厅紧盯收费一线防疫安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把关好现场每个人的防护。每班次通过岗亭视频逐一监督检查收费员口罩、手套、护目镜或防护面罩等佩戴情况,不厌其烦地提醒、纠正防护用品的标准佩带,严禁出现不佩戴现象,从源头上杜绝感染的可能性,为“春节”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