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的站区“美容师”

2022-01-10 17:42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苗

“大姐,忙着呢”

“呵呵 嗯啊”这样的话听过好多遍,也说过无数次。每次碰见她都很亲切的和她说上两句话、拉拉家常。每次遇到她都会让人发自内心的敬佩与尊重,不由的想要和她多说上几句话。

是她,迎着春风翻地、播种、浇水,一待就是一整天;

是她,烈日炎炎下,顶着草帽拿着锄头蹲在小菜地除草;

还是她,在秋日里一遍遍的整理着杂乱的藤蔓和干草;

依然是她,顶着刺骨的寒风清扫着站区的积雪。

她,是我们站区里的保洁大姐。脾气很好,话不多,总是默默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无论走到哪里,总是能看到她弯着腰低着头干着什么。一年四季、三百六十五天,早上八点准能看到她挂着笑容出现在办公区的走廊里。就是这样一位朴实又勤劳的大姐,为我们带来了清新的工作环境。

我们总是提倡“以站为家”,但是没有谁能像她一样埋头苦干,不辞辛苦没有怨言的默默守护着这个大家庭。她的高尚品质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尊重与学习,她每一处的劳动成果都值得我们共同去保护与坚守。

致敬!我们朴实善良的站区“美容师”——保洁大姐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