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10 17:18   作者:承秦分公司- 张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24日下午,八道河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支部书记指出,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并在学习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确保学习取得真正意义上的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