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关于退还张承高速公路张家口至崇礼段隧道火灾报警系统改造等工程农民工工资保障金的公示

2022-01-05 17:02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作为发包人,陕西高速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承包人的张承高速公路张家口至崇礼段隧道火灾报警系统改造等工程现已完工,已经交工验收。根据河北省交通厅《关于加强交通建设项目工程款及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冀交基﹝2007﹞503号)等有关文件的规定,所涉及到的承包人陕西高速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应及时兑付聘(雇)用职员或工人的工资,发包人和监理人有权随时对承包人的劳务情况进行检查,承包人应予配合。

待此公示十个工作日后(公示期: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18日),若无争议将把农民工工资保障金一次性返还给承包人。

分公司联系人:王学东 电话:0313-5899882 

承包人联系人:何永刚 电话:18932838061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张承张家口分公司

陕西高速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