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督
政务公开
微视频宣讲活动
党建亮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组织开展四季度警示教育活动

2022-01-05 15:29   作者:纪检监督室

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发挥廉政教育警示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员工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确保廉洁过节,12月29日,邢汾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四季度警示教育活动。分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共34人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担当不作为、合同纠纷等方面的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学纪、以案学法。同时向各中层干部送上了节前提醒,并对节假日“纠风”工作提出要求。

分公司纪委书记张龙同志做总结讲话并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党员干部必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二要坚持廉洁自律,带头执行制度。要坚持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制度,严格教育管理员工,做制度的执行者、推动者。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廉洁文化教育。在做好纠治“四风”常规动作外,进一步强调廉洁文化的引领净化作用,让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四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监督检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五要狠抓工作纪律,推动作风转变。要警惕差不多、歇口气的心态,对干部员工开展经常性的纪律规矩教育。六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从严从紧防范疫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