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强化防疫宣传引领 筑牢站区坚固防线

2022-01-04 11:07   作者:赵园园

1月3日,为深入落实分公司疫情防控部署,大麻森收费站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站区职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严防严控,共筑站区疫情防护屏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正确认识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

二是加强个人防护,收费一线人员严格落实有关规定,规范佩戴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用品,离返岗过程要求实现点对点方式,做到单位居住地“两点一线”活动。

三是加强站区管理管理,严格控制收费站人员往来,严格执行健康码、行程码管理,落实登记制度,外来人员非必要禁止进入宿办区域。

四是加强日常防控检测,收费人员岗前、岗后进行体温检测,岗亭、办公室等重点地区、票款卡等易传播途径要定时消毒。

大麻森收费站强化防疫宣传引领 筑牢站区坚固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