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持续开展“党史上的今天”学习教育活动

2022-01-04 10:54   作者:孙越

1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职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党史上的今天”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学习“党史上的今天”,以小见大的了解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新中国的诞生,从满目疮痍到如今的繁荣富强。期间是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披荆斩棘,为了新中国的成立,为了人民能够当家做主,为了复兴中华民族,为了能够国富民强不受欺凌作出了难以想象的卓越贡献。让职工能够感受到我共产党人的艰辛和成立新中国的澎湃。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此次活动激发了职工的爱国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崇高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冀州西收费站将持续以“党史上的今天”为指引,把党史学习教育融进职工的生活、工作中去,更深入的学习党史,从中学习前人智慧与力量,进一步推动站区各项工作高效高质量的完成。

冀州西收费站持续开展“党史上的今天”学习教育活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