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南站:守好纪律红线,风清气正过双节

2022-01-04 10:39   作者:王云龙

12月31日,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奢靡,冀州南收费站召开廉政专题会议,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

一是强化督导检查。值班站长重点对公车管理、疫情防控、食堂管理、值班值守、办公用房以及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双节期间的纪律对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提醒,提前打好“预防针”,筑牢廉洁防线。

二是强化廉政提醒,筑牢廉洁防线。通过政务微信群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收礼敛财、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吃喝等违纪违法行为,严防“节日病”,确保朴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三是加强学习教育,强化廉洁过节意识。通过学习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督促职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提前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让职工绷紧廉洁、自律“两根弦”。

冀州南站:守好纪律红线,风清气正过双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