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 新年伊始国旗扬 奋楫扬帆再启航

2022-01-04 11:07   作者:承德分公司-半壁山收费站-葛盈泽

凯歌高奏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年。伴着又一个光辉的日子2022年1月1日的到来,华夏神州又增添了一道年轮,时代的航船乘风破浪,伟大祖国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年。

7时33分,半壁山收费站在站职工着装整齐,庄严列队,迎着新年的第一缕曙光、伴着激昂的国歌让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收费站的上空高高飘扬。

鲜艳的五星红旗承载着半壁山收费站全体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戮力同心,在以收费为中心、狠抓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中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高高的五星红旗承载在半壁山收费站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紧跟分公司步伐,以奋斗者的姿态,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固本培元、守正创新,铆足干劲,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倾尽全力。

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就如我们放飞的梦想,2022年是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一年。随着一场场硬仗的打赢,“十四五”规划已全面展开,转企改制工作在不断深入,面对企业多元化的发展,我们必须直面挑战,化作机遇,适应新事物、挖掘新智慧、激发新动能,用青春和汗水续写新的辉煌。

e0c6fe225107f410d8dac6693d3fabc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