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高速紧急救援 为生命护航

2022-01-04 15:02   作者:侯建霞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1月1日上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运维组人员上路巡查时,遇到一辆轿车发生单方交通事故,车辆驾驶人受伤倒地,无法行走,周边车辆川流不息,在这种危急情况下,运维组人员立即上前救助,查看伤者情况,并将伤者移至安全区域。

事故车辆损毁严重,车辆残片布满三条行车通道,极度影响行车安全,运维人员一边联系急救中心、高速交警,一边及时清理出通行车道并及时引导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危险区域,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几分钟后,高速交警、救援中心赶到现场,运维组人员兵分两路,一部分人员与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到救护车上,另一部分人员协助交警开展道路交通疏导工作,避免道路拥堵,确保高峰期高速道路畅通。

延崇高速是冬奥会期间重要交通保障部门,通过此次事故的及时处理,进一步加强了我所应急事故处理能力,为冬奥会期间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