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延崇新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筹建处安全科领导到怀来北收费站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2022-01-04 15:02   作者:史雅静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筹建处安全科节前到怀来北收费站进行安全检查指导。12月29日安全科王伟到怀来北收费站检查指导,此次检查以排查整治各类隐患为重点,检查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怀来北收费站日常运转安全稳定。本次检查针对收费车道、食堂、住宿区域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及内业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王伟着重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常态化,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放松,在岗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消毒记录表要及时填写;二是要重视站内收费站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工作,针对隐患及时治理,保证收费站不发生安全问题,做好“双控”内业;三是要认真落实岗前三分钟安全提醒,保证收费员人身和票款卡安全。

怀来北收费站将在节前把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实,切实保障好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为全站职工提供一个安全有效的工作环境,迎接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