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赤城南养护工区“两手抓”桥下治理工作

2022-01-04 15:0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工区康子君

桥下垃圾及建筑物的存在不仅影响桥梁的结构安全、污染环境,也造成了视觉污染,赤城南养护工区联合高速路政部门通过“两手抓”做好桥下空间安全治理工作。

一手抓检查治理,12月23日,赤城南养护工区联合路政部门对管养路段内的桥梁进行冬季桥下环境集中整治与清理,对桥下环境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对特大桥、特殊结构桥、特别重要桥的桥下垃圾堆放、违规建筑等进行检查。针对桥梁下方建筑物、秸秆垃圾堆放违规利用桥下空间现象等,养护人员联合路政执法部门制定处置方案,对堆放物进行清理,对堆放行为人进行安全宣传教育。

一手抓强化监督,赤城南养护工区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桥梁桥下空间的巡检力度,积极建立高速公路桥下空间治理长效机制,防止桥下违法行为“再回头”,切实保持良好的桥下空间环境。  

两手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