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

安全保畅
专项检查
安全培训
专项活动

阅读推荐

太子城收费站顺利完成集团公司 2021年度安全生产任务目标考核迎检工作

2022-01-04 15:05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太子城收费站-屈子琪

2021年12月23日,集团考核小组在处安全科陪同下对太子城收费站2021年安全生产任务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考核小组首先对2021年安全生产各项资料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责任落实、工作部署、双控机制、制度落实、专项行动、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应急管理、职业健康、综合治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创新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实地查看收费广场、收费岗亭、发电机房、职工食堂等重点部位,对我站安全工作充分进行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检查结束后,我站迅速召开专题整改会议,第一时间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站领导指出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内业资料进一步细化,安全细节落到实处。下一步我站将通过实际行动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站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947393882b84c767f1267670df8b9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