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工程建设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石家庄南养护班组召开养护体制改革后首次工作部署会

2022-01-03 22:30   作者:李伟 来源:石安分公司-石家庄南养护班组

今天,是养护体制机制改革的首个工作日。石家庄南养护班组紧跟改革步伐,根据集团公司、石安分公司提出的养护班组职责,明确任务目标,细化工作分工,为管养分离深入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细化任务分工。根据班组职责和现有人员的能力特长,对现有人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每个人的工作属性和责任目标。二是强化工作内容。要求班组成员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日常巡查和桥梁检查,并对检查的频率和深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遵守工作流程。对养护班组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细化,并制定了相应的流程,包含日常巡查、经常检查和项目管理等内容。四是加强专业学习,提高管理水平。为提高成员的专业知识和管理水平,养护班组制定了切实可行工作总结和专业知识学习计划,通过总结经验和业务学习,逐步提升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五是提升安全意识,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强调在日常巡查、经常检查、施工现场检查时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到第一位,加强对人身安全、车辆安全的管理,不开带病车上路,减少安全隐患,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

IMG_20220104_0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