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室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2021-12-31 1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张沙沙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党委组织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近期安全工作统一部署,部室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集团公司有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廊坊分公司制定的《2022年元旦春节、冬(残)奥和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方案》。会议强调:

      一是增强防范意识。每位职工都要树立安全生产“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在元旦春节期间非必要不外出,特别是要避免前往疫情中高发风险区,降低新冠病毒感染风险。

      二是强化人员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进京,提倡就地过年。严格落实分公司管理规定,确需出省(进京)人员应提前3个工作日申请,施行出省、返岗“双报备”。做好个人防护,严控聚集性活动,尽量避免参加线下大规模聚会。

      三是全面落实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及时接种加强针,做到应接尽接。

      四是加强安全检查。全面排查部室火灾隐患,检查电器设备是否损坏,宿舍是否违规用电。